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华润江中举办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受热捧
发布日期:2020-08-03  来源:华润江中官网
       7月31日,华润江中举办“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会。华润江中管理团队、在昌全体党员、经理级以上人员,桑海、济生班子成员等近300人参加宣讲会。华润江中党委副书记何行真代表公司党委,向三明市委递交感谢信,感谢带来特别精彩的红色经典故事宣讲。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全员向“再造江中”目标奋进,华润江中邀请闻名全国的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来司,为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献上一场生动的主题党课。宣讲团由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带队,三明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清流县其他领导以及报告组成员组成。清流县是全国21个原中央苏区县之一,较早地建立了苏维埃政权。1930年1月,毛泽东同志率红四军进军清流途中写下了著名诗篇《如梦令?元旦》,描绘出“风展红旗如画”的革命前景。报告组成员王莉莉、曾丽红、张誉凡、郭平、马行东先后宣讲了发生在三明苏区红土地上的《数字里的红色记忆》《曾家一门三烈士》《一本珍贵的军用号谱》《种子》。宣讲感人肺腑、富有感染力,是特别难得的理想信念教育,将进一步激励华润江中“守正创新、启程百年”奋勇前进。

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