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完美初心 一如既往── 完美湖北分公司党支部慰问徐家棚街道防汛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2020-07-30  来源:完美官网
完美

       由于连续降雨,长江水位持续上升,武汉市防汛形势严峻。为支持一线防汛抗洪,用实际行动支持防汛救灾工作,7月20日下午,武昌区工商联书记陆峰、副主席郑昌雄、完美湖北分公司负责人等带领分公司党支部一行,前往徐家棚街道江堤(月亮湾段)防汛值守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送去了矿泉水、完美荟新芦荟沐浴露、洗发水等爱心物资,向日夜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值守人员表达关爱和敬意。

       现场,徐家棚街主任徐洪对工商联、完美公司的慰问表示感谢和肯定,并介绍了当前值守段水位、值守安排和相关应急方案。目前防汛干群24小时轮班值守,时刻进行安全巡查,随时做好防大汛、救大灾的准备,全力守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徐洪书记表示:“此次辖区内有很多像完美公司一样的爱心企业,给防汛抗洪一线的值守人员送来了爱心物资,鼓舞了士气,凝集了力量,增强了一线人员打赢这场硬仗的决心,彰显了爱心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担当。”

       湖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完美公司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在事业稳步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跟随完美公司的发展步伐,一路向前,践行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