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暨海洋生物医药与功能制品产业发展论坛活动介绍
发布日期:2020-07-27
   海洋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地。为促进海洋经济的高速可持续发展,推动海洋国际合作,加快海洋科技创新,提高海洋资源开发能力,由自然资源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简称“海博会”),将于2020年10月15日至18日在深圳举行。本届海博会将重点聚焦船舶及港口航运、海洋资源开发、海洋生物医药、海洋高端装备、海洋电子信息、海洋生态环保和安全等领域,展示国内外海洋高新技术与装备,打造高质量、高水平、有广泛影响力、国际一流的海洋经济国家综合性展会。
  
  为把握生物医药科技前沿发展动向,推动海洋生物医药与功能制品产业的集聚和互动,探索海洋生物医药与功能制品领域的产学研联动机制,促进合作交流与产业快速发展,在海博会开幕之际(10月14-15日),将举办“海洋生物医药与功能制品产业发展论坛”及相关配套活动。届时,来自全球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将出席论坛,围绕海洋生物药物与海洋生物制品研发的关键技术与产业化中的关键难点、未来趋势等议题展开主旨演讲与高端对话,并开展产研对接活动,助力推动海洋生物资源的深层次开发利用与产业化发展。
  
  活动诚挚地邀请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会员单位参展本次海博会,出席“海洋生物医药与功能制品产业发展论坛”,并参加科研及产业项目成果发布、投融资对接等相关配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