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边振甲会长参加副会长单位达能中国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4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副会长单位达能中国投资的达能开放科研中心,7月16日在上海正式揭幕。
  
  达能开放科研中心将汇集公共部门、医疗卫生机构与院校、业务伙伴及广大消费者的力量,构建一个开放、协作、包容的创新生态体系,专注营养及食品领域,以数字科技引领定制化创新。未来,该中心将聚焦母乳研究、肠道健康以及食品安全质量三大议题,促成企事业单位、院校,以及专家的科研合作,加快营养健康食品行业创新发展。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边振甲会长、中国工程院陈君石院士、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杨朝、上海市儿科医学研究所所长蔡威教授、法国驻上海总领事纪博伟先生(Benot GUIDEE)等嘉宾共同见证了中心的揭幕。
图片1  
  边会长在致辞中提到:新冠肺炎疫情给全世界带来了极大的挑战。营养健康食品行业受到了剧烈的震荡,但同时也迎来了需求多元化和高科技产品增长的发展机遇。目前消费者对营养和健康更加重视,食品的营养化成为产业关注点,本土消费者对于高质量高科技的营养健康食品呈现出巨大需求。这就对营养健康食品行业的研发、生产、经营企业提出更高的要求。创新,将始终是行业发展和开拓的重要基石。希望达能利用全球科研经验与中国领先科研机构开展合作,服务于中国大健康产业提升科研水平,针对新一代中国消费者推出更多创新型营养健康食品。
  
  会前,边振甲会长、厉梁秋执行副会长和达能大中华区与澳新大区高级副总裁谢伟博先生Bruno Chevot、达能大中华区研发副总裁格莱德 沃德Gregg Ward、达能大中华区对外事务副总裁邹春义、达能大中华区食品安全总监徐杰进行了会谈。
  
  活动期间,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和达能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