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雀巢积极支持流行病防范创新联盟,资助新冠疫苗研发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雀巢官网
       雀巢1
 
       我们都希望社会和经济生活能够安全重启,希望能够探望家人朋友、重回工作岗位。对结束疫情、挽救生命和恢复生活来说,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研发至关重要。在全球范围内,流行病防范创新联盟(The Coalition for Epidemic Preparedness Innovations,下称CEPI)在资助和加快新冠病毒候选疫苗的研发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因此,雀巢宣布将捐款100万瑞士法郎(约合103万美元),以支持CEPI在此方面的努力。CEPI正在与社会各界积极合作、快速应对,致力于在12-18个月内开发出安全有效、全球通用的新冠病毒疫苗。他们已经从世界各地的政府、私人机构和个人捐赠者处筹集了逾10亿美元的捐款。但仍需要进一步筹措资金以达到二十亿美元的目标,从而保障其新冠疫苗计划得以继续推进。

       雀巢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克·施奈德(Mark Schneider)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给世界各地的社区带去了许多痛苦和困难。想要恢复正轨,我们就需要开发出安全有效的疫苗。因此,在CEPI发出倡议之时,我们必须积极支持,责无旁贷。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力量加入进来,和我们一起共同支持这一重要使命。”

       CEPI是2017年在达沃斯启动的公共、私人、慈善和民间社会组织之间的创新性全球伙伴关系,旨在开发疫苗来防范未来的流行病。

       CEPI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哈切特博士(Dr Richard Hatchett)说:“应对病毒流行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但是,通过全球合作和资金支持,企业可以发挥自身的作用,帮助应对此次危害力极强的新冠疫情。

       我们十分感谢雀巢在支持快速研发安全有效、全球通用的新冠疫苗方面发挥的引领作用。在此关键时刻,我们呼吁其他企业遵循雀巢的倡议,提供必要的支持,以使我们的生活、社会和经济回归正轨。”

       雀巢也十分感谢瑞士商业协会和瑞士美国商会对CEPI瑞士捐赠活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