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雀巢积极参与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防新冠病毒感染,保障婴幼儿营养”公益项目
发布日期:2020-02-23  来源:雀巢官网
       在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湖北13市、州均采取了封闭式管理措施,对阻断病毒向外蔓延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但因运输受限、交通管制等原因,奶粉从分发到销售都面临极大挑战。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全国妇联有关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保障和维护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婴幼儿及家庭的安全健康,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启动“防新冠病毒感染,保障婴幼儿营养”公益行动。
       该项目旨在动员社会力量,关爱疫情严重地区的孕妇及婴幼儿家庭。项目重点面向因疫情影响导致母乳喂养困难、物资缺乏的家庭捐赠婴儿配方乳粉、婴幼儿配方辅食等,以保障婴幼儿的营养状况和健康。项目计划先期在湖北黄冈、孝感、咸宁、宜昌、鄂州等地开展,并视实施情况逐步扩展至其他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地区。
       继第一批会员企业捐赠的产品陆续抵达湖北,新一轮的捐赠产品也陆续顺利抵达捐赠地。
       近日,雀巢一共捐赠价值1,214,100元的产品,其中包括婴幼儿配方乳粉雀巢能恩3和嘉宝婴幼儿辅食产品,共计1500箱,已经抵达鄂州,由当地妇联组织安排,将尽快送到有需要的家庭。
       同时,雀巢嘉宝启动“防疫宝护战”,在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婴幼儿辅食专委会指导下,邀请权威儿保专家为抗击疫情的家庭送去“精神食粮”。
       具体信息详见雀巢官方网站:https://www.nestle.com.cn/media/pressreleases/20200217-gerber-launch-ncp-fighting-online-lecture?from=singlemessage
       疫情阻击战,我们奋斗在一起!
 
1582441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