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艾兰得全球采购再援国内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13  来源:艾兰得官网
       2月5日,艾兰得健康控股旗下美国子公司国际维生素公司(“IVC公司”)在当地紧急采购的抗疫紧缺物资陆续运抵公司仓库,近期将启运回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艾兰得启动“抗击疫情”专项行动,在捐赠医药保健品的同时,再发挥自身全球资源优势,在境外采购N95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紧缺物资,支援国内抗击疫情。

      “此次采购的物资包括2万只医用口罩、4000只N95口罩、2万只医用手套和1500 套防护服,都是目前国内紧缺的医疗物资。” IVC公司CEO戴明说,得知武汉疫情爆发,IVC根据国内的指示,想法设法通过不同渠道采购防疫物资,同时公司积极响应美国中国总商会的倡议,参与总商会组织的防疫物资捐赠,首批捐赠的物资已于2月1日运抵国内,并通过武汉红十字会送达疫区相关医院。

       艾兰得是国内医药保健品行业的重点企业,也是国内医药保健品行业率先“走出去”的企业,在中美欧三地拥有10个营养健康品生产基地。艾兰得董事长常亮表示,公司时刻关注疫情防控情况,在了解到一线医疗防护物资供应是抗击疫情的重大挑战时,公司通过在美国的子公司在当地紧急采购医疗防护物资。在江苏省商务厅和靖江市政府的大力协调支持下,这些物资将很快运抵国内,定点捐赠给医疗防护物资紧张的抗疫一线医院和医护人员,全力支援省内疫情防控。

       据介绍,艾兰得在大年初三就启动防疫应急工作,逐步复工生产,尽最大可能满足市场需求。同时,公司向企业所在地的一线工作人员、北京大学的师生共捐赠了近2万瓶维生素C含片等产品,全力保障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和重点防疫对象的免疫需求。公司还在德国、日本紧急采购医用口罩,筹备到位后将全部捐给靖江市相关定点医院,以缓解当地医院防疫医疗物资紧缺的局面。

       “我们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继续协调全球资源,全力筹措各类医疗防护物资,为共同抗击疫情、打赢肺炎疫情阻击战作出艾兰得人不懈的努力。”常亮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