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雅士利国际实力斩获羊城晚报“优秀奖”,“绣”出中国乳业新版图
发布日期:2020-01-16  来源:雅士利官网
       “绣花”是一门技术活和精细活,需要定力、耐力和实力,而“绣花精神”寓意精致、苛求、韧劲、钻研,把工作抓准、做细,这也正是新时代下各行各业所需要持续深耕的宝贵精神。

       1月9日,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的“致敬绣花精神”羊城晚报2019新时代榜样致敬盛典在广州盛大开幕,活动现场公布并颁发了“绣花精神”系列奖项。其中,雅士利国际凭借在品牌培育、品质提升、标准引领等方面的一系列突破,赢得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赞赏,成功获评“优秀奖”,这也是雅士利国际连续两年获得该评选的奖项。此次获奖,也预示其将以奋进姿态掀开2020年的发展新篇章!

雅士利1
  
(图:雅士利国际荣获羊城晚报“优秀奖”)
 
       以匠心造匠品,彰显榜样力量

       为弘扬“绣花精神”,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特别推出“致敬绣花精神,寻找新时代榜样”系列策划,表彰行业内坚守匠心、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典范,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励大众砥砺前行。

       在历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层层筛选后,雅士利国际最终斩获“优秀奖”。集团领导对此表示,雅士利国际从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基,严格遵循行业标准,以匠心打造匠品。此次获奖是鼓励也是鞭策,雅士利国际将继续深化品质建设,以更优质的产品回馈社会,为大众健康谋福祉。

雅士利2
  
(图:颁奖典礼现场)
 
       37年来,雅士利国际一直专注于营养食品的研究、开发与生产,尤其在婴幼儿产品上屡创佳绩,目前已形成雅士利、瑞哺恩、多美滋、朵拉小羊及战略合作品牌Arla的产品矩阵,以高品质的产品为中国万千家庭带来健康。

       值得关注的是,去年,雅士利国际一举斩获4大质量界“奥斯卡”——蒙特奖金奖、第八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评选“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以及第五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2019年度产品质量管控卓越奖”等大奖,此次获奖,再一次证明其对于产品品质的完美追求。

雅士利3
  
(图:雅士利国际荣获“2019年度产品质量管控卓越奖”)
 
       夯实生产基地建设,打造“智慧型乳品工厂”

       婴幼儿奶粉的质量安全关乎下一代成长,历来备受社会各界重视。国家监管部门也对乳业的质量管理水平作出严格要求,执行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制、月月抽检、异地抽检等措施,形成行业发展与监管水平同步提升的良好局面。

       作为国内乳业知名品牌的雅士利国际,不断夯实完善自身生产实力,潜心打造“智慧型乳品工厂”。目前,集团建有5大生产基地,包括在黄金奶源圣地新西兰的怀卡托地区设厂,工厂实现生产流程透明化、生产操作自动化,切实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可靠的产品。

而雅士利国际新西兰工厂作为集团在海外打造的先进生产基地,顺利通过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RMP风险管理程序认证、Organic有机产品认证、Halal清真认证及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等在内的5项权威认证。

雅士利4

(图:雅士利国际新西兰工厂)

 
       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塑造国际竞争新优势

       随着“奶业振兴”号角的响起,中国乳业进入质量安全稳定、持续健康发展的新阶段,如何进一步把乳业做强做优,提升我国乳企的国际竞争力成为重中之重。雅士利国际率先走在行业前列,汇集各方力量,不断扩大“朋友圈”。

       在与中粮、蒙牛、达能和Arla四大巨头结成战略合作联盟后,雅士利国际不断深化合作,链接科研、资源、市场等各类要素,形成强大合力。秉承“为中国宝宝,聚全球的好”的品牌理念,雅士利国际抢占全球优质奶源,锁定丹麦、奥地利、新西兰等地的优质和有机奶源,并利用股东的资源优势,争取到与优质乳铁蛋白供应商达成长期合作,保证产品生产的安全与稳定。

       在科研路上,集团也不断精益求精,汇聚全球优秀科研人才,对母乳进行研究,为婴幼儿配方产品提供科学依据,研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此外,近年来,集团在质量管理方面更是加大投入,先后购买了一批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检验设备,不断提升生产实力。
 
雅士利5
 
       在37年的成长过程里,雅士利国际以一针一线的积累绣出中国乳业的新版图。展望未来,雅士利国际将继续发挥榜样的力量,将“绣花精神”所倡导的细致、耐心、专业和专注融入企业的管理和服务中,融入企业文化命脉中,传承匠心精神,以高品质铸就乳业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