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珍奥与国际举重联合会合作七周年庆祝会在天津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9
       12月10日-13日,国际举重联合会主席,珍奥的老朋友阿让.达马斯先生到访天津,出席国际举重世界杯赛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

       在此期间,12月11日,达马斯主席专程出席珍奥集团与国际举重联合会合作七周年庆祝大会。

       珍奥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玉琦、总裁张力等相关领导及部分天津珍奥顾客家人代表出席大会。

图片1
 
  首先,珍奥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玉琦在庆祝会上致辞。他说,珍奥成为全球唯一一家与国际举重联合会合作的健康企业,是国际举联对中国健康产业的信任,对珍奥企业的信任,对珍奥产品质量及品质的推崇!珍奥与国际举联连续七年的合作,是愉快的、卓有成效的,已经成为国际运动领域合作的典范。珍奥的健康产品不仅能够为举重运动员拒绝兴奋剂提供健康保障,更会服务于更多的运动领域。目前,珍奥集团已经取得了运动营养食品生产许可证,有13款产品中标了中国国家运动队采购项目,成为国家队运动营养指定供应商。未来,珍奥不仅要在服务竞技运动领域领跑,更要在全民健康行动、全民精准营养中发挥更突出的作用。

图片2
 
       随后,国际举重联合会主席达马斯致辞。他表示,国际举联一直非常认可珍奥,这是一家高科技、高品位、高品质的企业!国际上,极力反对运动员使用兴奋剂等违禁物质,主张运动员选用营养保健产品提高运动水平,珍奥的多款产品通过了德国科隆体育大学实验室的检验,是一家能为运动员提供安全、有效的健康产品的企业。达马斯主席希望,各国教练员、运动员要主动拒绝兴奋剂,通过选用营养、安全、有效的珍奥产品来提高运动成绩,并邀请珍奥集团专家出席国际举联12月15日在北京举办的全球教练员研讨会,为193个成员国的教练员及领队普及运动营养知识,推介珍奥产品。七年的合作非常成功,国际举联期待着在运动营养产品领域及更广泛的健康领域与珍奥继续深入合作。明年,国际举联拟派出医学委员会专家到访珍奥,考察企业并选择更多品类的珍奥产品作为运动员专用产品。作为国际举联全球优秀合作伙伴,达马斯主席还盛情邀请珍奥集团出席明年东京奥运会举重赛事。

图片3

  
达马斯主席为珍奥颁发“全球优秀合作伙伴”奖牌。

图片4

达马斯主席向珍奥授予“运动营养科研开发中心”牌匾。
 

       庆祝大会上,达马斯主席为珍奥集团颁发“国际举重联合会全球优秀合作伙伴”荣誉奖牌,同时代表国际举联将“运动营养科研开发中心”牌匾授予珍奥集团,期待珍奥在运动营养领域取得更突出的成绩,这是国际举联对珍奥科研力量的认可,也是对珍奥在运动营养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褒奖。

图片5

       珍奥与国际举重联合会还进行了产品交付仪式。珍奥核酸、珍奥今得瑞、珍奥肝泰等8款产品作为国际举重联合会指定产品,将为备战东京奥运会的举重运动员提供营养保障。
 
图片6
  
  会议结束前,达马斯主席与陈玉琦董事长互赠了新年礼物。

        本次庆祝大会全程内容,将在国际举重联合会会刊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