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关于召开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精准营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和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2
各有关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工作的关注、支持和参与。
  
  近年来,国务院先后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将国民营养和健康提升为国家战略层面,习近平总书记把发展健康产业作为推进健康中国的五大重点任务之一。随着“精准医学”概念的提出以及在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实践发展,“精准营养、科学营养、智慧营养”将成为全球及我国营养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
  
  协会已于7月19日面向所有会员单位召集了第一届精准营养专业委员会的发起组成单位,并在9月11日的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暨第八次常务理事会上批准了精准营养专业委员会成立的申请。因此,根据《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协会决定召开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精准营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和学术报告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12月14日9:00-12:00;
  
  会议地点:深圳威尼斯睿途酒店三楼佛罗伦萨厅;
  
  报到时间:12月13日下午3点到6点;
  
  报到地点:深圳威尼斯睿途酒店一楼大厅。
  
  二、参加人员: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保健协会、中国预防医学会、中国临床营养学会、北京大学附属医院、中山大学、南昌大学、南方医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等地的专家教授,精准营养专业委员会发起单位人员,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会员,精准营养领域企业人员等。
  
  三、会议报名:
  
  本次会议免收报名费,其他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请于2019年12月12日前填写参会回执,并发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黄妍,010-53947851,huangy@cnhfa.org.cn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