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品质先行 科技引路 飞鹤荣膺婴幼儿奶粉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飞鹤官网
       10月24日,由证券日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在京召开,同期举行颁奖仪式。作为一款划时代的明星产品,飞鹤星飞帆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摘得“2019最具消费者认可奖”。飞鹤乳业更是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刚刚结束的2019 GBIS全球品牌创新峰会上荣膺婴幼儿奶粉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

       以80后、90后为代表的主流消费者,追求更高的质量和更好的服务,高端产品是市场更是时代对企业提出的新要求。飞鹤顺应这一趋势,成功研制出划时代的母乳化高端配方奶粉星飞帆,以“更适合”理念扭转婴幼儿奶粉选购标准,带领国产奶粉走向高端时代。星飞帆摘得“2019年最具消费者认可奖”,正是消费市场对于好产品的正面回应。

飞鹤1
  
飞鹤星飞帆荣获“2019最具消费者认可奖”
 
       星飞帆问世十年持续畅销的背后,是持续的产业创新和科技创新。多年来,飞鹤扎根北纬47°黄金奶源带,构建“农牧工”三位一体专属产业集群,不仅从源头保障产品的新鲜高品质,更彻底性地颠覆了我国乳业产业模式。与此同时,飞鹤潜心深耕中国母乳与中国人群体质研究,不断夯实“更适合”的科研根基。去年底,中国首家乳品工程院士工作站落户飞鹤,对婴儿配方乳粉的母乳化配方进行重点研究,正逐渐实现婴配粉原配料的自主掌控。飞鹤瞄准世界乳业科技前沿和核心技术,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不断夯实国产奶粉核心竞争力。

       为了更好地服务母婴群体,飞鹤率先打造出产品可视化可追溯体系,通过在线课堂、关爱热线等多样化互动方式,为中国妈妈们提供更安心、更放心的服务,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对国产乳品的认知,大大提升了中国妈妈对国产品牌的信任度。在刚刚结束的2019 GBIS全球品牌创新峰会上,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2019年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飞鹤以86.3分的好成绩成为婴幼儿奶粉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飞鹤以消费者核心需求为起点和终点,源源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好产品、好服务,为新时代下我国乳企打造核心竞争力提供了样本。

飞鹤2
  
飞鹤荣膺婴幼儿奶粉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
 
       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参观飞鹤时表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背后,是中国人的消费自信、产业自信、文化自信,飞鹤让我看到了中国‘新国货’的未来。相信以飞鹤为代表的中国乳企定能坚守产品本身的“根”与“魂”,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心”与“愿”,揽获国人的信赖与认可,成为新国货“颜值”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