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关于筹备成立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活性肽专业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8
各有关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工作的关注、支持和参与。
  
  活性肽在人的生长发育、新陈代谢、疾病、衰老以及死亡的过程中起着关键作用。目前,活性肽的领域发展很快,作为国际上新兴的生物高科技领域,受到了各国科学家和政府的高度重视,众多活性肽被识别和应用,有些活性肽已经作为功能性食品实现了工业化生产,市场潜力巨大。同时,活性肽市场也充斥着虚假宣传等乱象,亟需行业管理与规范。
  
  为推动活性肽法规标准完善,促进消费者科学认知与合理使用,加快活性肽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根据《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拟筹备成立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活性肽专业委员会。
  
  现面向会员单位邀请第一届活性肽专业委员会发起组成单位,如同意参与,请填写申请表,并于2019年7月15日前将签字版申请书扫描件发至联系人。
  
  特此通知,支持为盼!
  
  联系人:黄妍,18701319477,huangy@cnhfa.org.cn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