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安利首席运营官:未来十年将为更多人提供创业平台
发布日期:2016-01-21  来源:新华网
 安利
      美国安利公司首席运营官Michael Cazer(右)——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与媒体交流

新华网成都1月21日电(杨雨婷)20日,美国安利公司首席运营官迈克尔·凯泽(Michael Cazer)、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现身成都,与四川媒体进行沟通交流。两位高管就安利未来发展战略、数字化营销、公益慈善等话题进行了全面阐述和解读。迈克尔·凯泽表示,未来十年安利将为更多人提供创业平台,成都是中国非常重要的一个城市,也是安利(中国)发展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所以这次来到中国,就决定一定要来成都看看。

   安利全球推出Amway Next战略 为创业者提供平台

据迈克尔·凯泽介绍,2015年11月,安利发布了其“2015年度全球创业报告”。根据这份报告的调查结果显示,在中国,有91%的受访者对创业持有积极的态度,62%的人考虑在来年要开创自己的事业,但只有4%的受访者真正采取行动开始创业。迈克尔·凯泽认为,这一调查结果反映出人们普遍愿意通过努力来提高收入,但同时又不愿冒太大的风险,所以创业往往停留在想法阶段,而安利则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迈克尔·凯泽表示,“在过往50多年的时间里,安利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一个低风险、低投入的事业机会。我们认为,只有我们的营销人员取得了成功,我们的公司才会成功。”

据介绍,安利在去年推出Amway Next发展战略,这个战略有三个重要的组成部分,第一是体验致胜,第二是与营销人员携手共进,第三是在企业内部对于公司员工打造一个活力文化。迈克尔·凯泽表示,Amway Next战略有一个具体的量化指标,就是到2025年时,安利高级营销主任的数量能够翻一番,从现在的5万人增长到10万人。

       颜志荣则表示,对于中国的创业者,安利(中国)可以提供包括高质量的产品、诸如移动工作室之类有效的营销工具、完善的培训体系等各种支持,最大限度帮助安利营销人员走向事业成功。

   旗舰体验馆花落成都 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服务

2015年11月,安利在中国的第三家旗舰体验馆在成都试营业。对此,颜志荣表示,成都是整个西部和沿海区域的重要连接点,具有重要的战略位置以及良好的发展前景,安利(中国)对成都市场也非常重视,全国第三家体验馆花落成都便是最直接的证明。

据介绍,安利体验馆是安利体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传统的安利店铺相比,安利体验馆能够更好起到转化的作用。颜志荣称,安利体验馆里有很多的设施和功能区域,包括营养健康、美容护肤、家居美食等各个方面,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和贴心的服务。通过这样的体验,消费者更容易对安利产品产生使用和购买的欲望,从而转化成公司的顾客;而寻找事业机会的人来到安利体验馆,可以了解安利公司的规模和实力,看到公司对营销人员的多点位支持,这也能有效增加他们转化为安利营销人员机率。

   做公益最根本的精神: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作为安利公益基金会主席,当谈及对公益事业的看法时,颜志荣表示,做慈善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是最根本的精神,不能被忘掉。而在具体操作上,则要努力做到专业和透明两点。

 颜志荣表示,“专业”是指有能力选择正确的、容易复制的项目,并且应该知道该如何做如何推。短短几年间内,安利通过安利春苗营养厨房项目在全国建了三千多所春苗营养厨房,通过完善的制度和有效的管理,这些厨房都运行得很好,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了营养健康的食物。

谈到“透明”,颜志荣则表示,这意味着公益组织的公信力,意味着对捐赠人和每一笔善款的负责。去年12月,基金会中心网发布了“中国基金会透明指数排行榜”,“在全国4700多家基金会中,安利公益基金会是100分,是一个满分。”对于安利公益基金会的透明度,颜志荣非常自豪。

据了解,安利公益基金会目前已启动“为5加油”公益项目,致力于为儿童在3-5岁这一成长关键期提供营养和健康支持。而该项目也将在四川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