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2019食品业公共关系职业经理人思享汇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28
 微信图片_20190428150726  
       2019年4月25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在京举办2019食品业公共关系职业经理人思享汇,来自百余家会员企业的200余位职业经理人、行业专家和媒体代表共聚一堂,交流探讨新时代公共关系形势的新变化,碰撞公共关系认识的新思维,创造公共关系管理的新价值。
微信图片_20190428152124  
微信图片_20190428151939
  会议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副秘书长厉梁秋主持,协会会长边振甲出席了会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司副司长陈少洲通过数据对国家食品安全的基本状况进行了介绍,并就“食品安全抽检及处置”话题详细讲解了国家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的要求、方法、流程、处置等情况;来自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经济系教授刘玲玲从全球经济的角度分享了中国农业和食品行业的互联网4.0时代,国际经济发展对食品行业的影响和挑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教授胡颖廉通过分析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治理工作,并借鉴发达国家营养健康食品管理制度,提出对策建议;国家药监局高级研修学院(安全应急演练中心)应急演练部副主任张秋就“食品安全风险预警及应对”的话题从食品安全应急预警到食品安全事件的舆情管理以及企业风险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秘书长刘学聪介绍了“行业组织对会员单位公共关系的影响与支持”。
图片1  
  活动同时邀请了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技术法规及研发总监彭先武,就食品业公共关系素养方面的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