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CNHFA响应中消协行业信用建设自律行动
发布日期:2019-03-18
   微信图片_20190318133347
       3月15日,为更好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消费信息,发掘消费潜力,进一步发挥消费在经济中的基础作用,中国消费者协会在北京召开2019“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费维权主题活动。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作为行业组织代表在“行业信用建设自律行动展示”环节做出积极倡议。

  
  协会秘书长刘学聪表示,中国保健食品风雨历程20多载,为国家经济建设和国民健康做出积极重要的贡献。但是,部分劣币驱逐良币,夸大虚假宣传,违规营销等市场乱象,侵害消费者利益,损害行业整体形象。中国保健食品行业必须痛定思痛,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和魄力,用高品质的产品、诚信的生产经营,去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作为全国性行业组织,将切实肩负起保健食品企业诚信建设的重要责任,开展2019中国保健食品行业推进计划,加强行业市场主体的自律规范、自律公约,建立健全行业的信用评价、激励和惩戒机制,促进企业诚信经营,营造安全、放心的保健食品消费环境,筑牢保健食品行业诚信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