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雅培亮相第六届国际营养与生长发育年会
发布日期:2019-03-12  来源:北青网
       2019年3月7日-9日,第六届国际营养与生长发育年会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行。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公司雅培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就婴童成长所需要的营养支持和面临的健康挑战与来自全球的儿科、胃肠科、新生儿、营养领域专家展开了讨论和研究。
       国际营养与生长发育年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为儿科医生、营养学家、新生儿专家、儿童健康成长相关领域的专家提供展示研究成果与分享科研想法的平台,助力于跨学科与跨领域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全球婴童的健康成长提供专业保障,在全球儿童营养界具有广泛影响力。
       在本次大会特设的雅培专题研讨会时段,雅培携手国际顶尖专家学者,针对婴童营养不足以及患有慢性疾病儿童的营养方案等话题,与现场的与会嘉宾共同分享了相关领域的国际最新资讯并展开互动。在大会雅培展位,雅培更是以包括HMO配方奶粉和特殊医学用途配方奶粉系列在内的拥有先进配方的婴幼儿营养品,实力诠释了公司如何助力宝宝全面健康成长。
      大会正式开始前,雅培于3月4日在西班牙格拉纳达主持了率先召开的HMO专题峰会。全球数百位儿童营养专家、医务工作者以及媒体,包括来自中国国内的众多知名儿科营养专家,如育学园首席健康官崔玉涛先生等也亲临此次峰会。作为HMO配方奶粉的首创者,雅培与众多专家就HMO研究的最新进展、奶粉模拟母乳新突破、HMO对于免疫和肠道的影响等话题展开讨论。专攻雅培HMO研发项目的首席科学家Rachael Buck还分享了HMO中的重要成分——2’-FL HMO ——从创新到迭代,再到影响世界的旅程。
      母乳是宝宝最佳的营养来源。医学研究发现,以母乳喂养的宝宝普遍比以奶粉喂养的宝宝拥有更强的免疫系统,而其中的HMO(Human Milk Oligosaccharides)正是支持宝宝免疫力的独特及重要的营养成分之一。HMO是母乳中第三大营养成分,仅次于脂肪及乳糖。多项研究显示,HMO在保持宝宝肠道健康及提升免疫力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
       HMO只存在于母乳之中,而雅培通过超过15年的重点科研,以及20项临床及临床前研究,在2016年首次将HMO重要成分2’-FL HMO 添加进婴幼儿配方奶粉之中,以先进的配方奶粉助力宝宝摄取所需的营养并得以茁壮成长,成为过去10年间在配方奶粉领域的重大突破之一。雅培HMO研发项目的首席科学家Rachael Buck表示:“HMO首次将母乳中的独特成分带给配方奶喂养的婴儿。 具有2'-FL HMO的Similac支持配方奶喂养婴儿的免疫系统发育更接近母乳喂养的婴儿。研究表明,HMOs支持成长发育中的免疫系统,并与胃肠道和呼吸系统疾病减少以及湿疹的发生率降低有关,这是配方奶粉领域的极大突破。”
       除了创新的HMO配方奶粉之外,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医药背景的公司,雅培依靠强大的全球研发支持、制药级工厂生产标准,以严谨的科学结合先进技术,打造包括亲护、菁挚呵护、小安素、喜康宝等产品在内的全面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奶粉产品线,以优质产品满足父母们不同的特殊喂养需求。
       针对许多宝宝在生命早期遇到的消化不适问题,雅培推出温和易消化的小分子蛋白结合低乳糖含量配方,帮助宝宝建立肠胃好基础;针对易过敏的宝宝,雅培采用水解工艺,将牛奶蛋白水解成小分子蛋白,为宝宝提供呵护;针对因消化吸收不足或挑食偏食而营养不良的孩子,雅培则融合27种维生素及矿物质、3种优质动植物蛋白质、中链甘油三酯MCT,为他们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支持。
       有专业配方和一流品质的双重加持,雅培旗下所有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产品已全部在国内注册获批,成为第一家全线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产品获批的公司。“婴幼儿消化不适等问题很多时候需要‘对症下药’,雅培的专业配方研发、先进的工艺以及严苛的生产标准,都保证了宝宝们能获得更有针对性、更安全、更专业的营养补给。”雅培全球特殊配方科学官Barbara Marriage表示。
       很快,“雅培特殊配方营养品旗舰店”也将在天猫上线。这将是雅培婴幼儿营养品在天猫上的第四家独立旗舰店。届时消费者不但可以放心购买到雅培婴幼儿特殊医学用途配方全线产品,还能与营养师进行线上互动。为了更及时地给予宝宝们健康支持,雅培将充分利用丰富的医务资源,定期请三甲医院医师和营养专家进行直播及在线答疑,并结合后台问题请专业医师录制解答视频,让消费者有一个更为安心信赖的购买渠道,同时提供更多营养知识。
       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保健公司,130年来,雅培致力于帮助人们健造生命精彩,以最新科研成果为人们在生命各阶段提供更好的营养支持。通过不断地研发突破性的营养品,雅培正以先进的配方和专业的保护,让更多宝宝获得适当的、专业的、高品质的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