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2019年高调开场!雅士利国际实力打造“国家品牌名片”
发布日期:2019-02-01  来源:雅士利官网
       新一年新征程。日前,致力于打造国际品质好奶粉的雅士利国际宣告成功入选2019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领跑品牌”!此次成功入选,是雅士利国际继2018年获得央视加持成功打造“CCTV匠心品牌”后的又一荣誉。这不仅充分彰显了央视对雅士利国际及其旗下雅士利、瑞哺恩、多美滋、朵拉小羊的首肯,更是对雅士利国际在乳粉行业地位的认同。
  
  “CCTV国家品牌计划”作为央视积极响应国家品牌战略的重大举措,承载着为国家培育能够代表中国“智造”的国际化品牌的使命,故此,官方对于此次参选企业有着极其严格的标准要求。对于成功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来说,不管在社会影响力、还是市场占有率等多方面,该企业都是毋庸置疑的行业佼佼者。
  
  吹响国际号角,迈向全球化之路
  
  如今,中国企业正走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伟大征程中,积极响应国家品牌战略,为国家培育国家品牌,培育能够代表国家参与全球经济竞争、参与世界文化的交流的品牌,这不仅仅是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的初衷,更是和雅士利国际代表奶粉行业国家品牌走向国际市场的品牌发展战略不谋而合。雅士利国际凭借着35年积淀和品牌优势,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为中国实现品牌强国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年,完成品牌全面升级后的雅士利国际,再接再厉。不仅成为2018FIFA世界杯官方奶粉,在世界杯赛场上高频亮相;此外,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雅士利国际打造的“奶粉丝绸之路”也备受全球观展者瞩目。而“奶粉丝绸之路”的设计源泉,来自雅士利国际与新西兰紧密的合作关系——累计投资14亿人民币的雅士利新西兰工厂的创办。
  
  作为第一个中国奶粉品牌在海外打造的世界一流的生产基地,新西兰工厂是雅士利国际迈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不仅通过了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RMP风险管理程序认证、Organic有机产品认证、Halal清真认证及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等在内的5项认证;其生产的产品还通过新西兰工厂检测、中国海关检测以及中国工厂检测三重检测。雅士利新西兰工厂的建成,为新中两国争取了更多的资源优势互补。对此,新西兰贸发局将神圣而庄重的银蕨叶标识官方授权于雅士利国际,这进一步证明了新西兰人对雅士利国际品牌的首肯与赞扬。
  
  雅士利国际之所以能在全球化之路上稳步前行,归根结底来源于其对自身品质的不懈追求,来源于雅士利国际一直秉承的匠心精神——“汇你所想,为你所爱”。
  
  匠心坚守,铸造国际品质好奶粉
  
  在物质水平越来越高的今天,品质永远放在消费者妈妈考虑的第一位。而致力于让每一微克奶粉都值得被信赖的雅士利国际,从奶源到成品整个生产过程的各个产业链环节,都达成完善的把控与高效的执行。
  
  奶源方面,雅士利国际抢先一步占领重点奶源市场,不仅实现了中国、澳洲、欧洲、新西兰等多产地的奶源全覆盖,还与中粮、蒙牛、达能、Arla四巨头合作,利用股东的资源优势争取到与乳铁蛋白供应商长期合作的成果。雅士利国际的前瞻性,致使其稳站行业领先地位。
  
  产品研发方面,雅士利国际通过汇聚国内外专家组成拔尖的研发团队,并对中国母乳营养进行科学研究,打造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目前,雅士利国际已形成超强的产品线——旗下雅士利、瑞哺恩、多美滋、朵拉小羊及战略合作品牌Arla,均分别涉猎不同品类市场,充分满足渠道与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至于被誉为奶粉企业“生命线”的质量层面,雅士利国际更是给中国消费者打了一支品质强心针。消费者可通过扫描产品包装上的二维码,层层追溯从奶源到成品各关键环节的详细信息,真正做到产品品质看得见。正是对品控的重重把关,在每次严苛的“月月抽检”中,雅士利国际及其旗下品牌均交出满意答卷。
  
  入选“国品”,是荣誉更是使命
  
  回顾2018年,雅士利国际屡获佳绩:“质量安全管理标杆企业”、“2018年国内婴幼儿奶粉消费者满意度十大品牌”、“2018年金树奖”等多项荣誉称号,无不展现出了雅士利国际的品牌实力,以及被官方和消费者认可的产品品质。此次雅士利国际一举成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领跑品牌”,于2019年高调开场,更是表明了其进军中国乳粉行业领军品牌的决心。
  
  未来,雅士利国际更将继续续航领跑新征程,致力于成为民族品牌责任的践行者,主动承担身为国家品牌的使命,用过硬的产品质量说话,用卓越的品牌实力及科研创新能力推动乳品行业发展,增强国民对国家品牌的信心。
  
  “国家品牌计划”为企业打造国家品牌提供了充足的底气和强大的自信,而雅士利国际亦将在这一国家级平台的加持下,更有信心和责任心去打造中国乳业领军品牌,为“中国品牌”代言,助力“品牌大国”崛起!
  
  从2019年1月起,雅士利国际的宣传片亦将在CCTV-1、CCTV-8、CCTV-13、CCTV-14等频道上线,在《天气预报》、《朝闻天下》、《新闻30分》、《今日说法》、《晚间新闻》、黄金档剧场、黄金档季播节目等央视比较重要的节目前后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雅士利国际的实力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