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专访完美公司:加强科技创新,积极打造大健康产业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新华网
       11月8日,“改变,只为更完美”——完美日化产品品牌升级发布会暨完美生命科技研究院成立仪式在广东中山举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副董事长许国伟、总裁胡瑞连、中国工程院院士姚新生等出席活动。在发布会开始前,完美公司董事局领导及中国工程院院士姚新生接受了新华网专访,就企业如何加强创新、如何发力大健康产业作出了回答。
       加强与科研机构合作 将科技创新作为发展主驱动力
       古润金说,近年来,完美公司一直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未来发展的主要驱动力,生命科技研究院是高端科研平台,统筹管理公司全部科研资源,负责开展高端战略性的科研项目,引领公司大健康产业的技术创新。公司将重要的研发职能、科研合作的项目和内容转移到研究院,研究院成立后,将致力于前沿基础研究,履行“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承诺。
       中国工程院院士姚新生说,生命科技研究院作为完美公司独立科研机构,聚集行业内顶尖人才,承担完美公司科研战略性项目,致力于前沿基础研究,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引领行业发展的创新型产品。院士工作站的建立,对技术和经济的发展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胡瑞连介绍说:“姚院士团队一直从事中药及天然化学的研究,在天然植物资源方面具有丰富的基础研究经验。完美产品一直秉持天然理念,现有芦荟和沙棘两个优质原料基地,两者强强联合,未来将打造出更具科学价值的产品。”

完美1

完美生命科技研究院正式成立

       “成立完美生命科技研究院、院士工作站可以为企业引入高端智力资源、前沿的科学研究方法和前沿的科技资讯,打造更高的创新平台,培育高层次人才队伍,攻克天然植物资源的关键技术,进一步加快完美公司自主创新的步伐。”胡瑞连说。
       抓住“健康中国”机遇 积极向大健康产业转型
       从全球范围看,健康产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对于这一大“蛋糕”,完美公司自然也不愿错过。
 
完美2

暨南大学—完美天然植物资源院士工作站揭牌
 
       古润金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将国民健康上升到国家战略。全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这是时代赋予完美的使命。生命科技研究院、院士工作站的成立,为完美开启了新的篇章。未来,完美公司将致力于更好地为国民的健康、美丽服务,实现科技产业化,提升国民的健康指数、美丽指数、生活品质、生命质量,从而提升幸福指数。
       “大健康产业是国家重要的发展战略,也是实现人民幸福生活的支柱产业之一。完美公司投身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大潮中,正是希望通过发挥自身多年来在健康领域所积累的资源,通过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倡导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享受幸福生活。” 胡瑞连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