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无限极兰考献爱环卫工人 共创美好家园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中国网
       2018年11月7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携十余家网络媒体前往焦裕禄精神发祥地——兰考县,体验兰考近年来日新月异变化的同时,为葡萄架乡贺村集村的环卫工人送去了慰问物资。

无限极1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经理李杨女士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和关爱

       兰考县作为国家领导人的联系点,2017年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以及广大干群努力拼搏的情况下,成功率先脱贫,脱贫后的兰考人正走在奔小康的大道上。
 
无限极2

十余家网络媒体人走进兰考县葡萄架乡贺村集村

       一年一度的记者节再次来临,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无限极河南分公司决定邀请网络媒体的朋友们做一件有温度的事,来到咱们兰考县葡萄架乡贺村,感受下乡亲们的新生活。同时也给基层的环卫工人捐赠了电动除草机和多辆电动车三轮车,帮助他们更好的美化生活环境,提升相亲们的幸福指数,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经理李杨女士说出了此次兰考行的初衷。
       奉献爱心之余,大家一起参观瞻仰了焦裕禄纪念园、焦桐、毛主席视察黄河纪念亭等景点,纷纷为兰考县近些年的变化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