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康宝莱东营分公司“聚爱心 慈善行”活动重阳节走进史口敬老院
发布日期:2018-10-19  来源:鲁网
       10月17日上午,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康宝莱东营分公司与服务商走进东营市史口敬老院,开展“聚爱心 慈善行”活动,让老人们温馨过重阳。

康宝莱1
 
       今天上午,多位康宝莱服务商采购水果、牛奶、糕点、火腿肠等礼物来到东营市史口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节日问候,在敬老院康宝莱服务商参观了敬老院宿舍情况,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温暖了老人们的心。

康宝莱2

康宝莱3

康宝莱4

       康宝莱公司东营服务商已多次组织各类公益活动,服务商董宝玉先生表示,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经常宣导“每日一善念,每月一善行”的善心理念,并表示将来自己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多做一些公益事业。
       康宝莱公司于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为中国数以千万计的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营养品,与此同时,康宝莱公司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致力于慈善事业,2011年康宝莱(中国)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启动“天使救助行动-天使听见爱”公益项目,2016年康宝莱公益基金会成立,截至目前康宝莱公司向该项目累计投入已超过4600万元,资助160多位重度听障儿童植入人工耳蜗,康宝莱公司在未来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对此,康宝莱公司也呼吁更多企业和社会团体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承担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