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惠氏为中国宝宝预防过敏提供营养解决方案
发布日期:2018-09-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惠氏1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日电(汤彦俊)9月1日,2018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年会暨第九届新华儿科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权威的儿科医生悉数参加,共同探讨儿童健康发展趋势,交流最新医学研究成果。
       近年来,中国婴幼儿过敏性疾病高发,婴儿过敏现状成为本届大会的重要议题。值此之机,惠氏营养品旗下超高端奶粉品牌启赋再推力作,亲和人体科技的专业防敏配方奶粉启赋敏适正式上市,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天猫超市总经理津月和众多儿科权威专家共同见证这一重磅产品的推出。

惠氏2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在此间表示,“惠氏营养品始终尊崇母乳,学习母乳,研究母乳,为全球婴幼儿和母亲提供品质卓越、科学创新的营养方案。启赋敏适正是我们努力奉献的又一成果,也是启赋这一领导品牌持续创新的又一里程碑。”
       近年来过敏已经成为婴儿最大健康隐忧之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在全国33个城市开展的现况调查显示,中国0-2岁的孩子家长报告宝宝曾发生或正在发生过敏性疾病症状的比例高达40.9%。湿疹、腹泻、便秘、吐奶和哭闹等宝宝多种日常问题均可能与过敏有关。全国儿科哮喘协作组调查也表明,过去10年我国城市儿童哮喘累积患病率增加了52.8% 。儿科专家对此现象进行了探讨和分析,认为这是由多方面的原因共同导致的,比如雾霾等空气污染使得宝宝接触到过敏原的数量和机会增加,并且宝宝无法躲避;生育时间延迟,大龄妈妈的剖宫产率提高,也是宝宝过敏风险增加的因素之一。
       很多妈妈都有个误区,以为宝宝出现过敏症状再进行治疗即可,但其实已经太迟。因为宝宝过敏历程一旦激发,可能伴随一生。专家指出,应对婴儿过敏问题的核心在于预防——预防重于治疗。而母乳喂养是预防过敏的最佳选择。
       研究表明,母乳本身就是低敏的,母乳的同种蛋白分子结构不容易致敏,而且母乳本身并不都是整蛋白,它还含有数百种小分子蛋白片段,是由其独有的蛋白酶水解系统水解产生的;另外,母乳含有的微量异种蛋白还可以温和训练宝宝自身对过敏原的耐受性。
       基于中国宝宝过敏高发现状,全球领先的惠氏营养品旗下启赋洞察到防敏产品的需求,全新推出了专业的防敏配方奶粉——启赋敏适,为中国宝宝预防过敏提供营养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超高端奶粉市场的创领者,启赋始终致力于创新突破。启赋敏适模拟母乳精准位点水解,切断牛奶蛋白过敏原,同时温和训练宝宝自身对过敏成分的耐受性,降低过敏发生。启赋敏适100%适度水解乳清蛋白配方的效果经全球15年持续追踪的权威研究证实,能够显著降低婴儿过敏风险。这一效果也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健康指导核准。除了保证这是一款严谨选料的高质量产品之外,启赋敏适的口感清淡,不会发苦。相对一般的水解蛋白产品口感通常发苦,这是很重要的优势,宝宝不会因为口感而影响持续使用。
       考虑到阿里对大数据的运用和对消费者需求的及时洞察,此次惠氏营养品和天猫超市合作,将启赋敏适在天猫超市进行首发,希望担心宝宝过敏的妈妈们能更加迅速地寻找到专业的解决方案。
       此外,启赋和天猫超市还将共同推出“敏事研究所”,专门提供防敏资讯,联合权威专业人士深度打通专业知识、产品和对消费者的互动沟通渠道,为妈妈们在宝宝的防敏重任上提供最好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