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一带一路”中哈论坛举办 无限极为哈国带来健康新方案
发布日期:2018-09-10  来源:汉网
       9月7日, “一带一路”中哈智库媒体人文交流论坛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来自两国的官员、智库、媒体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了如何加强合作、推动两国文化交流。该论坛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哈萨克斯坦国际关系委员会和G-global国际秘书处主办,环球网和哈萨克斯坦欧亚大学孔子学院承办,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唯一支持单位。

无限极1

“一带一路”中哈智库媒体人文交流论坛现场
 
       2018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第五个年头,卫生与健康文化合作是“一带一路”共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论坛特设“中哈健康文化与产业合作论坛”分论坛,畅谈中国中医药企业在当今时代如何“走出去”,以及如何在中医药领域与哈萨克斯坦建立互助友好的合作关系等发展问题。
       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吴振斗表示,目前,中医药已成为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人文交流、促进东西方文明交流互鉴的重要内容,成为中国与沿线国家共同维护世界和平、增进人类福祉、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载体。

无限极2

“中哈健康文化与产业合作论坛”分论坛现场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无限极全球行政总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俞江林先生在主题演讲中指出:“全球医学发展趋势已经由‘重治疗’转变为‘重预防’,这与中医‘不治已病治未病’的理念高度契合。在解决全球的健康问题方面,中医、中药和中华养生文化日益显现出独特的优势和特殊的价值,成为解决这个世界性问题的中国方案。”

无限极3

俞江林先生在“一带一路”中哈智库媒体人文交流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作为中国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无限极透露将于年内在哈萨克斯坦设立分支机构。现时,无限极业务已发展至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及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与全球十多家顶尖学府和科研机构建立科研合作,年产品供应能力超过500亿人民币,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前列。
       俞江林先生还表示:“无限极非常愿意成为’一带一路’沿途各国的健康使者,更希望为推动中哈两国的人文交流与健康合作发挥重要作用。通过两国企业之间的合作创新、经验交流,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满足哈萨克斯坦人民的健康需求,促进就业,推动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共同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