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关于开展特殊食品政策法规对产业影响研究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7
 有关企业:
  
  《食品安全法》将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入特殊食品,做出特别规定,实施严格管理。特殊食品政策法规作为政府监管的依据,行业发展的基本准绳,作用举足轻重。2017年,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承担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原特殊食品注册管理司《特殊食品政策法规产业发展的影响研究》课题。为客观了解行业情况,促进政策法规完善,助推行业问题解决,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根据课题工作计划,协会将以问卷(见附件2、3、4)形式开展此次调查活动。现烦请您填答这份问卷,本次收集的数据和内容作为行业报告的信息来源,仅限本协会课题工作使用,用于行业情况分析,协会承诺(附件1)保守企业商业秘密和敏感信息。请您放心填写。
  
  请您填好后,于9月25日前发送至协会邮箱cnhfalaw@cnhfa.org.cn, 感谢您对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 卢友锋  13601154464
  
                   王  岗  15210835015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