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关爱母婴健康 创新优养千日 雀巢力多精挚宝获行业嘉奖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8月25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主办发起的中国乳业科技创新颁奖大会在西安举行。本次大会旨在推动行业产品结构调整和科技创新,鼓励并保障乳业科技创新的可持续发展。大会对乳制品行业突出企业及其产品进行了表彰,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出品的雀巢力多精挚宝幼儿配方奶粉荣获“优秀新产品奖”。

雀巢1

       作为食品饮料营养行业的引领者,雀巢始终关注产品的创新研发。创立150多年以来,雀巢已建立强大的科研网络,拥有遍布全球的34家科研及研发中心。数千名雀巢科研人员在研发领域工作,与全球研究机构设立合作科研项目。雀巢研发中心在食品、营养和生命科学领域中保持世界领先地位。
       1913年,力多精(LACTOGEN)品牌已注册成为雀巢旗下的婴幼儿品牌。1924年,力多精在香港上市,首次进入中国市场。自此,雀巢力多精开启了全心全力服务中国妈妈的历程。多年来,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不断优化配方,为保障中国宝宝健康成长在工艺上不断创新,以更适合中国宝宝的身体需要,伴随了一代代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
       雀巢为新包装的力多精挚宝贴心设计了创新顶盖,安全锁扣,采用一次性封条,一重保质,二重保鲜,确保奶粉的出厂品质;内置保鲜圈,双层保鲜,保持奶粉干燥,给宝宝的奶源更添一份鲜活;勺粉分离的设计,更加确保卫生。均衡营养配比方面,力多精挚宝含有25种维生素与矿物质,提供宝宝健康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增加瑞士进口DHA,有助于宝宝成长发育和视力发育,还额外添加了科学配比的膳食纤维组合,促进有益菌生长,助宝宝肚肚更舒坦,营养配比好吸收。

雀巢2

       雀巢大中华区婴儿营养事业单位高级副总裁严可斌表示:“雀巢始终秉承并践行‘创造共享价值’的经营理念,一直用心聆听中国婴幼儿的心声,守护一代代婴幼儿健康成长。用科学共同改善中国儿童营养的未来,这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今年我们看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推出,对科学和我们关注的领域有了更多的社会责任。未来,雀巢将继续关注母婴健康,提供专业、科学、营养的解决方案,抚育更健康的下一代。”

雀巢3

       关于雀巢雀巢公司成立于1866年,总部位于瑞士韦威,是目前全球知名的食品饮料公司,致力于营养、健康和幸福生活,产品涉及乳制品、婴幼儿配方奶粉、早餐谷物、咖啡、冰淇淋、巧克力、糖果、瓶装水、饮料、冷冻食品、调味品,健康科学、皮肤健康等领域。
       中国是雀巢全球第二大市场。北京是雀巢大中华区的总部,目前在国内运营着33家工厂、4个产品创新中心,1个奶牛养殖培训中心(黑龙江双城)、1个雀巢咖啡中心(云南普洱)、1个食品安全研究院(北京)、4个客户交流中心,以及近5万名员工。雀巢在全球的主要产品品类几乎都在中国生产并销售,同时,还通过太太乐、银鹭、徐福记、大山、豪吉等本地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
       创造共享价值作为一直致力于“营养、健康与幸福生活”的企业,雀巢始终秉承并践行“创造共享价值”的经营理念,积极携手公益性教育项目,分享在母婴营养健康领域的专业积累和研究成果。尤其在西部地区,雀巢营养科学院支持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妇幼健康服务司开展了“西部地区妇幼卫生能力提升项目”,培训了近1,000名西部地区妇幼卫生人员,编写出版了各类母婴健康培训资料和孕妇健康教育料,统一、系统地提高了西部地区妇幼卫生人员能力和公众妇幼健康知识水平。
       自2014年开始,雀巢营养科学院还合作开展了“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旨在改善贫困地区婴幼儿营养和健康状况,提高儿童家长科学喂养知识普及程度。项目在全国培训了超过1500名相关政府部门及妇幼保健机构管理者,普及了儿童早期营养的重要性、儿童早期发展知识、儿童营养包的使用和管理等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