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蒙牛斩获11项殊荣 成乳品行业表彰颁奖活动最大赢家
发布日期:2018-08-28  来源:新华月报网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四次年会于8月25日在西安揭幕,随之2018年度行业表彰颁奖活动也如期举行。在此次颁奖活动上,蒙牛收获颇丰,堪称“大赢家”。
       蒙牛不仅斩获“质量安全管理标杆企业”、“技术发明二等奖”、“技术进步特等奖”、“优秀新产品奖”等多项大奖,其《牛乳中钙含量快速测定方法的研究》、《食品应用型乳酸菌培养基的研究》等论文摘在优秀论文奖项方面,也获得了一、二等奖共四项。此外,蒙牛乳品百利膜检测仪的开发应用、未来星营养果汁酸奶饮品技术研究及产业化、优益C LC-37活菌型乳酸菌饮品及每日鲜语鲜牛奶等系列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并成功拿下技术发明二等奖、技术进步特等奖、优秀新产品等多项大奖。而蒙牛旗下雅士利同样收获硕果,摘得“质量安全管理标杆企业”及技术进步二等奖等多项荣誉。在本年度行业表彰、颁奖活动环节上,蒙牛共计斩获11项殊荣,是当之无愧的“最大赢家”。
 
蒙牛1
(图:蒙牛和雅士利共同斩获“质量安全管理标杆企业”奖)

       本次获评“质量安全管理标杆企业”奖,正是对蒙牛始终坚守“品质好奶”、打造世界级品质的高度认可。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军者,蒙牛始终坚信品质是行业进步、企业发展的基石。这硕果累累的奖项背后,是蒙牛多年来不断加紧优质奶源布局的努力,是蒙牛与国际乳企和顶尖产学研机构的成功合作,是蒙牛打造的世界级品质全产业链,是蒙牛在品质上精益求精。
 
蒙牛2
(图:蒙牛获奖证书)
 
       长久以来,乳品行业都面对着检测方法操作不方便、检测时间较长、检测结果准确性低等技术瓶颈。为此,蒙牛成立专项技术组对问题进行攻克,最终推出了集人性化的箱体设计、观察清晰安全便捷、更高的准确率和效率、有效填补领域空白等优势于一体的乳品百利膜检测仪。百利膜检测装置被推广应用于生产之后,极大地提高了公司整体运营效率,成为了终端消费者体验及产品质量的有力保障。
       如今,蒙牛担纲筹建的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乳业)业已正式启动,蒙牛将以创新为引擎,引领行业创新突破,助力中国乳业做大做强。正是秉承这样的企业宗旨,蒙牛自成立以来不断在加强对产品技术的创新,力争将每一项创新技术运用到每一款产品当中,更希望能通过深化国际战略合作,为全球消费者打造更好品质、更具创新力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