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边振甲会长出席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乳业)启动会暨首届技术研讨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8-08-16
       8月14日,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乳业)启动会暨首届技术研讨会在京举办。国家标准委综合业务管理部主任国焕新、国家标准委副主任于欣丽、国资委综合局巡视员刘源、工信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延敏、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司副司长张磊时、农业农村部畜牧业司奶业处副处长邓兴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一司稽查专员毕玉安,以及中国营养保健品协会会长边振甲,乳协、奶协的领导以及行业专家,中粮集团、雅士利、光明、君乐宝、三元、飞鹤、圣元、新希望等共计70多家单位260人见证并参与了启动仪式。
       蒙牛CEO卢敏放在致欢迎辞时郑重承诺:秉承“开放、合作、创新、共享”理念,蒙牛将不遗余力地投入创新基地的建设工作中,把基地建设成为行业标杆,助力中国乳业做大做强。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边振甲出席了活动,并做了发言。首先,边会长代表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对创新基地的正式启动表示了热烈地祝贺。第二,边会长指出,这是乳业第一个国家级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由政府搭台,企业、行业组织、科学机构等各自发挥优势、跨界组合,携手推动中国乳业健康发展,是行业的大好事。最后,边会长预祝创新基地工作大有作为。
图片1

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