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达能成功拓展中国市场 超高端产品类别业务
发布日期:2018-08-06  来源:中国食品报
       近日,达能宣布今年上半年取得出色业绩,合并报表显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0%至125亿欧元。达能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范易谋表示:“面对某些地区持续波动和不利的市场环境,我们取得如此优异成绩,反映出公司业务的潜在优势以及我们持续审慎的财务政策。”
       受生命早期营养品和医学营养品业务的推动,第二季度专业营养品表现强劲。医学营养品的销售收入在第二季度实现了中高水平的个位数增长,所有地区和品类都对此业绩有所贡献。生命早期营养品在第二季度实现了双位数增长,销售收入增长约30%,这主要得益于中国市场的良好业绩。在中国,达能成功拓展了超高端产品类别业务,并在所有官方销售渠道业务上取得更多市场份额,这推动了中国市场销量与销售额的均衡增长。
       饮用水和饮料业务在所有地区和品类上都持续保持良好增长势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8%。由于创新和营销活动的推动,亚洲地区普遍呈现强劲销售增长态势,印度尼西亚、土耳其的业务增长以及脉动在中国的稳健表现尤为突出。
       国际市场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第二季度的销售收入同比下降了2.4%。北美市场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在第二季度恢复同比增长,并连续4个季度取得环比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