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机关干部“述纪、述廉、述作风”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04  来源: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
       2015年10月21日,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领导“述纪、述廉、述作风”会议,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甘肃省局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围绕“三述”活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机关各处室(单位)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分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使党的纪律牢牢印刻在每个党员干部的心中。二要把“述纪、述廉、述作风”活动作为一项工作制度持续抓下去,通过“三述”活动,为省局系统干部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使大家在相互学习交流中及时发现和有效解决各自存在的问题,以确保食品药品和干部队伍“两个安全”。三是机关各处室(单位)负责人要把遵守纪律、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永远作为我们必须遵守、必须抓好的一项重要工作,不但自已要当好表率,带头做好,还要把所在处室全体人员管好。四是要认真吸取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和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教训,特别在今后选拔干部中,要坚持“三严三实”要求,认真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作用工作条例》,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程序进行,确保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