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联动全国万家线下门店,惠氏首创母婴界全民臻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2  来源:今日头条
   日前,由惠氏营养品S-26铂臻冠名的《超凡小达人》登陆中国,于6月8日在腾讯视频独家开播。6月9日,节目联动平台“我是中国小小达人”全国臻选活动城市直播第一站在广州开启。
  
  据悉,这也是母婴行业内首次网络综艺线上与线下门店的联动。“我是中国小小达人”小程序为不同客户精准定制,联合 93 家客户打造行业之最,达到超过 500 万人次的曝光量。
 
  
  在当日的活动现场,由当红智慧主播乐嘉担任主持人,除了参加演出的10名小小达人,更有来自《超凡小达人》节目中的人气小达人:王冠梧桐、郑楚馨、毕烨来到现场助阵,带着他们的才艺表演与臻选小小达人一起才艺大show。曾以天籁之音+吉他+口琴+口哨绝配在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节目被称为音乐才子的郑楚馨,现场一曲《童话镇》感动了全场;打破吉尼斯60秒街舞大回环世界记录的街舞小王子王冠梧桐以《大明星》炸翻全场;被称为钢琴神童的毕烨,现场表演钢琴曲摇滚版《卡农》惊艳全场。
  
  惠氏S-26铂臻《超凡小达人》于今年6月8日在腾讯视频独家开播,每周一集,由当红智慧主播乐嘉主持,众多嘉宾携手明星宝贝担当评委,节目汇聚近百位全球小达人,涵盖街舞、唱歌、钢琴、诗词、武术、表情包等各种超凡才艺,展现其在语言学习、视觉发展、认知记忆能力等方面的超凡表现,是全新儿童超凡智慧的IP力作。
  
  
  此前,惠氏营养品联动渠道重要合作伙伴联合设立了2000家臻选点,覆盖全国万家线下门店。小达人可以通过特制“我是中国小小达人”小程序参与报名。目前,已有11700个“超凡一刻”小视频通过该小程序上传,小程序的浏览量已超33万,点赞互动能量值更是高达65万。最终将有 108 位小小达人,获得《超凡小达人》定制的超凡展现机会!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S-26事业部总经理潘洁表示:“惠氏营养品一直引领前沿科技,关注婴幼儿和儿童的营养与健康成长,惠氏S-26铂臻营养出色,学出超凡’品牌理念与《超凡小达人》的节目宗旨引起共鸣,每个宝宝都是妈妈心里的超凡小达人,我们希望能够为孩子的成长提供营养动力, 为每个孩子的超凡一刻喝彩。”
  
  《超凡小达人》是惠氏S-26继冠名《最强小大脑》、《脑力男人时代》之后,又一关注儿童超凡智慧的IP力作。
  
  惠氏S-26始终关注婴幼儿脑部发育,探索儿童超凡一面。惠氏营养品是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唯一全球婴幼儿营养合作伙伴,于2016年联手开展“婴幼儿脑连接组计划”。研究表明,宝宝3岁时,大脑里神经元连接达到1000万亿,脑连接又被称之为神经元网络化。生命早期的1000 天,是神经元网络化的关键窗口期,具有不可逆性,神经元网络化是一切学习和思维活动的基础,帮助宝宝感知、动作、语言、认知四大学习能力的发展。而营养是影响神经元网络化的重要因素,惠氏S-26 富含神经鞘磷脂协同DHA、胆碱和叶黄素,帮助神经元网络化, 激发宝宝学习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