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珍奥再度联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 护航奥运健儿夺冠征程
发布日期:2018-05-15
   

图1: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吕铁杭副局长与珍奥集团共同签署了为期四年的赞助合作协议。
  
  5月10日上午10时,珍奥赞助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新闻发布会准时召开。珍奥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玉琦,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2016年里约奥运会举重冠军孟苏平,2012年伦敦奥运会举重冠军吕小军,珍奥集团总裁张力,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事业发展处副处长易平,珍奥集团财务总裁金英,行政副总裁史高兵以及上海、四川、山东、山西、浙江、重庆、河南、江西等地市场总经理,店长,员工及顾客家人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人民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经济网、搜狐网、新浪网、环球网、北京电视台、华奥星空网等媒体单位也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
 
  
  图2:珍奥集团董事长陈玉琦致辞
  
  首先,珍奥集团董事长陈玉琦在发布会上致辞。他说,珍奥集团连续18年为奥运健儿提供备战保障产品,这是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对珍奥集团及珍奥产品的信任和支持,更彰显了国家队运动员对珍奥产品品质的认可。珍奥企业精神与体育精神一脉相承,我们都注重团队精神,珍奥坚持不懈追求卓越的汗血马精神,和运动员追求更快更高更强、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相一致,都有吃苦耐劳的精神,都心怀感恩,报效国家,我们目标一致,情感相同。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珍奥承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用高科技、高质量的产品为中国奥运健儿助力,用冠军营养、奥运品质为国家队保障助威。
 
  
  图3: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致辞
  
  随后,吕铁杭副局长致辞。他对双方的签约合作给予肯定,并高度赞扬了珍奥集团。他说,自2001年珍奥被授权成为“第28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赞助商”的那一刻起,珍奥集团本着“增强人民体质,造福人类健康”的宗旨,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体育事业。作为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珍奥坚守健康信仰22年,正本清源,承载着无数中国人的健康中国梦。为了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做好驻训运动员的营养保障,珍奥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达成为期四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体育训练局赞助商”。这也标志着珍奥核酸类保健食品将作为驻局国家队运动员的营养补充,为体育健儿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再创辉煌,期待双方的合作更加广泛、深入!
  
  最后,双方围绕合作签约,举行了一系列的活动。
 
  
  图4:吕铁杭副局长向珍奥集团颁发“体育•训练局赞助商”证书。

  
  图5:2016年里约奥运会举重冠军孟苏平(左)、2012年伦敦奥运会举重冠军吕小军(右)作为运动员代表,向珍奥集团颁发“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证书。

  
  图6:珍奥集团总裁张力等领导向运动员代表赠予珍奥产品。

  
  图7:珍奥领导及家人们共同参观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荣誉馆。
  
  新闻发布会前,吕铁杭副局长与珍奥领导及家人们共同参观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荣誉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是中国竞技体育的发源地、世界冠军的摇篮、中国奥运军团的大本营。截至第31届里约奥运会,训练局诞生了186个奥运冠军。中国健儿在奥运舞台上展现出的大国风采,让世界刮目相看,中国竞技体育取得历史性跨越。
  
  未来,珍奥将一如既往为中国体育事业助威助力,继续同奥运健儿们并肩走在“为国争光”的大路上,做好驻训练局队伍的营养保障工作,助力中国体育事业、护航国家队夺冠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