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宁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7年保健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自治区级抽检部分)不合格产品信息公示(第五期)
发布日期:2018-04-25  来源:宁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本期公布保健食品流通环节(自治区级抽检部分)监督抽检结果,涉及1批次增强免疫力保健食品,抽样检验项目不合格产品1批次,情况如下:

       抽检产品为银川万福安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光耀店销售的标称江西华欣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宇露牌钙铁锌氨基酸口服液 (抽样单编号:SC1764090098,功能声称:增强免疫力,规格:10mL/支*12支/盒,生产日期:2017/5/6,产品批号:20170506)。检验项目:铅、总砷、总汞 、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霉菌和酵母、金黄色葡萄球菌、沙门氏菌 ,功效/标志性成分 ,硬胶囊样品中胶囊壳中的铬,那红地那非、红地那非、伐地那非、羟基豪莫西地那非、西地那非、豪莫西地那非、氨基他达拉非、他达拉非、硫代艾地那非、伪伐地那非、那莫西地那非同检测方法。经检验氨基酸总量(g/100mL)项目不符合规定,检出值2.41,标准值为≥3.28。检验机构为宁夏食品检测中心。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附件:  2017年宁夏保健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自治区级抽检部分)不合格产品信息统计表(第5期).xls

 

 

 

 

                                                                                           宁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