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海峡两岸(2018)保健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23  来源: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
营养保健1
     由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台湾保健联盟协会主办共同主办,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承办的海峡两岸(2018)保健行业发展高峰论坛4月17日-19日在济南举办。来自济南市台和省内、台湾地区的近60余家企业参加,本次会议得到了人民日报海外版、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的参与和支持。
营养会议2
互赠礼品
   会上,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与台湾保健联盟协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与台湾保健联盟协会会长林坤铭在协议上签字并互赠礼品。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创双赢。
营养3
台湾保健联盟协会会长林坤铭致辞
营养4
济南市台办李玉副主任致辞
   济南市台办副主任李玉出席会议并致辞。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市场专委会赵铁锁主任简要介绍了山东省健康产业发展环境,重点就山东省营养保健特色产业进行推荐;台湾保健联盟协会秘书长李宗宪围绕“台湾健康行业特色产业”进行主题分享,对台湾健康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并推荐了保健食品、保健用品、健康检查系统、医药用品、医疗用品以及绿色食品等领域的台湾优秀企业代表。另外,来自海峡两岸的6家意向合作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
营养5
  台湾保健联盟协会秘书长李宗宪介绍台湾企业情况
    本次论坛的召开,为两岸企业搭建了有效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增进企业间了解,加深友谊,实现精准对接,促进相互间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