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达能2018年开局强劲,第一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9%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达能
今天,达能发布了2018年首季业绩。集团合并报表显示,达能今年一季度的销售收入达到60.85亿欧元,基于“新达能同比”增长4.9%。其中,销量扩大带来1.1%的增长,销售额提高带来3.8%的增长。本季度,达能的专业营养品业务表现非常出色,这主要得益于生命早期营养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此外,饮用水和饮料业务在一季度开局稳健,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不断复苏。
达能

达能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范易谋表示:“我对达能在今年一季度取得的出色业绩感到满意。近5%的有机增长奠定了今年的良好开局,证明了达能产品组合的实力。”

在一季度,专业营养品的销售收入基于“新达能同比”增长14.5%。具体而言,生命早期营养品业务表现出色,尤其是中国市场。这主要得益于2016年下半年人口出生高峰带来的强劲市场需求、市场份额的提高、爱他美卓萃的增长,以及在中国建立可持续的销售模式方面取得的进展。不仅是中国,其它市场也拥有良好表现。在新兴市场的推动下,医学营养品业务表现稳健。

饮用水和饮料的销售收入基于“新达能同比”增长4.2%。受益于脉动的良好表现,亚洲地区业务增长强劲。

国际市场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的销售收入基于“新达能同比”增长0.8%,北美市场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基于“新达能同比”减少0.2%。

2018年,达能仍将侧重于加速增长与提升效率并举,将进一步推动销售增长并提升经常性经营利润率以推进2020年目标的实现。为此,达能维持原来预测,预计在恒定汇率下2018年每股经常性收益增长将达到两位数。

 

关于达能(www.danone.com)

作为一家跨国食品饮料公司,达能把“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作为企业使命,在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饮用水和饮料、生命早期营养品、医学营养品等四个领域开展业务。达能以“One Planet. One Health”为愿景,认为人类健康和地球健康息息相关,致力于鼓励更为健康、更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饮食行为。达能专注于健康食品领域,以高效和负责任的方式创造和分享可持续价值。达能坚持以高标准推动业务发展,致力成为全球首批获得共益企业认证的跨国公司之一。

达能的业务遍及全球120多个市场,2017年销售收入约247亿欧元。达能旗下拥有众多知名的国际品牌(如碧悠、Actimel、Alpro、爱他美、Danette、Danio、Danonino、依云、纽迪希亚、诺优能以及富维克)和发展强劲的当地品牌(如Aqua、Blédina、Bonafont、牛栏、Horizon Organic、脉动、Oikos、Prostokvashino、Silk以及Vega)。

达能在巴黎的泛欧交易所(Euronext Paris)上市,并通过美国存托凭证项目(ADR)登陆OTCQX股票市场,同时公司也被纳入反映社会责任的主要指数,包括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Vigeo和Ethibel可持续发展指数、MSCI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MSCI全球社会责任指数和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等。

达能二维码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达能中国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