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云南食品安全协会进企业 携手共创食品安全新格局
发布日期:2018-04-16  来源: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
       根据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焦家良会长的布置要求,近日、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携手会员单位走进企业,共叙共议,共谋发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协会会员单位的相互学习,交流沟通,通力合作,实现企业之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发挥好云南食品安全协会作为“桥梁、凝聚、督导、平台”的作用,进一步扩大云南食品的影响力,提升云南食品行业水平,共创云南食品安全新格局。

       4月5日,协会第二任轮值副会长单位昆明珍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助理李家福携品质管理部经理王刚到健之佳办公大楼交流协会下一步工作,协会秘书长何敏主持召开了办公会议,健之佳高级副总裁兼之佳便利店董事长胡渝明、健之佳质量培训总监孙力女士、协会办公室副主任戴露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就协会开展食品安全企业评选的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协会各会员单位内部产品的筛选及捆绑销售方案,初步选定龙润茶方便杯及鲜花饼进行尝试,以之佳便利店及珍茗外送水进行试点。此外会议还初步确定了微信公众号的宣传内容,由协会成立至今的一系列活动作为第一期宣传资料,后期逐一进行企业介绍。


云南食品安全协会携手会员单位走进“健之佳”

       4月7日,轮值副会长总裁助理李家福携部分会员单位走进云南云测质量检验有限公司,云测总经理兼工程师钟读波带领各会员单位代表参观了企业,并介绍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愿景,依托云测提供的各种食品检测平台,发挥云测技术优势,与各会员企业单位实现合作共赢。

云测质量检验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工程师钟读波(左一)带领各会员单位代表参观企业

       云南食品安全协会秘书长何敏在活动交流中也表示,协会会员单位在相互需求的情况下,进行资源共享,最大限度发挥各企业的比较优势,能够实现企业之间的优势互补,达到共同发展,共创共赢的美好目标。此外,协会会员单位要发挥协会的输血、造血功能,不断为食品安全协会注入新鲜血液,发展协会新会员。协会还将尽快成立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组织,使协会今后工作开展更加具有针对性。并提出建立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为政府、企业和消费者搭建服务和交流桥梁,大力推动云南食品产业的健康发展。

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秘书长何敏(左二)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