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囊括四项大奖 惠氏成为天猫母婴品类大赢家
发布日期:2018-04-08  来源:中国网
 3cbaa32c-d3d0-4594-9ea7-d24a270e15e2
 
       近日, 2018天猫母婴商家大会在杭州举行,作为业内顶级母婴品牌,惠氏营养品因在2017年的出色表现斩获四项大奖,成为全场大赢家,其中启赋独揽营销奥斯卡奖、数字先锋奖和新零售先锋奖等三项大奖,BabyNes荣获最具风尚奖。
  
  天猫大快销战略升级,惠氏提前布局
  
  在大会期间举行的大快消新零售沟通会中,天猫提出了大快消六大基本发展战略,其中新零售战略扮演旗手的作用;其他战略包括品牌运营、消费者数据、用户供应链、组织升级相互协调和提升整体战略能力。
 
575ffced-db97-4077-871e-d16c146f013e
  
  天猫快消发布2018年核心战略
  
  在分析新零售发展的趋势时,天猫给出线上和线下还存在巨大融合空间的判断。惠氏营养品在2017年双十一成为全网母婴品牌第一名,期间系列数据也印证了这个观点,即从线下活动和营销拉来的流量,不是减少线下来增加线上,而是两者相互拉动,共同提升。
  
  作为品牌方代表,惠氏营养品中国全国重点客户发展总监袁伊女士在会上阐述了新零售思维,她强调未来主要方向是增加消费者体验、探索新业态发展和引领传统零售商迈入新零售,“云货架的能力也是新零售的关键点,在超市,新品进场费很贵,而利用云货架的方式,线下体验的消费者可以购买到线上所有惠氏的产品,这也是惠氏O2O加云供应链顺利推进的并且获得超高效益的原因。”
 
e0d29b35-29e6-4938-9147-c53271e3d49d
  
  惠氏营养品中国全国重点客户发展总监袁伊在天猫大快消新零售沟通会上分享品牌方思维
  
  启赋独揽三项大奖,组合战略齐头并进
  
  作为惠氏旗下超高端品牌代表,启赋在本届评奖中展现全方位实力,一举拿下营销奥斯卡奖、数字先锋奖和新零售先锋奖。
  
  在2017年双十一期间,启赋打通了线上线下的购物体验,搭建便利消费场景,整合了51个城市28家零售商的1000多家门店,提升供应能力以及配送能力。用户既可以在线上的启赋天猫旗舰店下单,也可以在门店扫码下单,享受全面优化的消费体验。
 
bdbc7270-f628-4b3f-be77-85d1fb21c497
  
  2017年双十一期间,启赋天猫快闪店在上海出现
  
  同时,出色的营销利器也为启赋获取最大流量和关注。去年双十一期间,启赋天猫快闪店惊喜现身上海丁香国际商业中心,著名辣妈明星赵子琪担任导购员,为消费者讲解产品细节,现场还开展了红包游戏、明星及专家的咨询直播等形式的互动,将事件声量最大化,既在现场撬动了商场的线下流量,又通过媒体的传播让事件发酵,最终引导用户到了启赋天猫旗舰店,促成转化。
  
  此外,阿里的Uni-MKT的工具,也在新媒体投放方面让启赋尝到创新的好处。突破了以往的碎片化媒体采购,启赋通过Uni-desk针对母婴人群进行了精准的媒体投放,并在后续针对这波投放招募的母婴人群进行持续的多元化的电商精准触达。借助大数据,这个新型的营销模式让品牌跟顾客的联系更加的有效。
  
  创新科技成就BabyNes贝睿思最佳风尚
  
  作为倾注了惠氏营养品尖端的研发创新科技的产品之一,BabyNes贝睿思的成功首先来自于对母乳营养与喂养的关注和研究。研究表明,母乳是不断变化的,她除了为宝宝提供最好的营养支持,还会顺应宝宝按照月龄变化的发育需求,给予恰如其分的精准营养。
  
  正是从母乳喂养的这个特点吸取灵感,BabyNes贝睿思研发特有的“月龄细分配方”让胶囊包装中的奶粉独具特色。在宝宝3岁以内细分了6个阶段,比常规分法多了3段,不只在单一营养素上接近母乳,更是模拟了母乳随着月龄变化的优势。更细分的配方,贴合宝宝成长速率曲线,为宝宝每个阶段的不同需求提供恰如其分的营养支持。
  
0163b967-52bb-4f06-8c57-1d92fed054fa
 
  “冠军妈妈”郭晶晶也爱用Baby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