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安利(中国)2017荣膺13项雇主殊荣
发布日期:2018-01-23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过去一年,安利公司将营造活力文化作为重点,打造敏锐组织,致力于为员工持续创造充满活力、尊重、关怀和认可的工作环境,为员工提供富有挑战性的成长机会和发展空间。
  
  凭借这些出色的雇主实践,安利(中国)在2017年共获得了来自10大权威机构颁发的13个雇主品牌奖项。
  

 
  奖项列表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
  
  中国杰出雇主 Top Employer China
  
  亚太杰出雇主 Top Employer Asia Pacific
  
  公司凭借在人才战略、培训与发展、薪酬福利和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连续9年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认证,并连续3年获得“亚太杰出雇主”认证。
  
  前程无忧
  
  中国典范雇主百强
  
  100 Employers Excellence of China
  
  企业社会责任典范雇主 Excellence in CSR
  
  公司凭借出色的人才战略和举措,连续10次获得 “中国典范雇主百强”称号,并凭借在雇主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获得“企业社会责任典范雇主”单项奖。
  
  智联招聘
  
  最具社会责任雇主10强
  
  Top 10 China Best Employers of CSR
  
  公司凭借在保障员工权益、社会经济效益和社会公益活动三方面的突出表现,5次荣获“最具社会责任雇主10强”。
  
  58英才网
  
  大学生最佳雇主快速消费品行业15强
  
  Top 15 China Best Employers of College Graduates in FMCG
  
  公司凭借在企业形象、职业发展空间、薪酬福利等方面的优势,第6次获得“大学生最佳雇主快速消费品行业15强 ”。
  
  优兴咨询
  
  中国大学生最具吸引力雇主
  
  Chinese Students’Most Attractive Employer
  
  中国大学生(医药类专业)最具吸引力雇主百强
  
  Top 100 Most Attractive Employers of Health/Medical student
  
  公司凭借优秀的人力资源实践和良好的雇主形象,连续7年荣获“中国大学生最具吸引力雇主 ”及“中国大学生(医药类专业)最具吸引力雇主百强”。
  
  HRoot
  
  最佳雇主品牌媒介传播奖
  
  Best Employer Brand in Media Communicatio
  
  公司凭借在雇主品牌、员工体验、雇主社会责任方面的优秀举措,荣获“最佳雇主品牌媒介传播奖”。
  
  大街网
  
  非常雇主百强 Top 100 China Best Employer
  
  公司凭借在综合评价、升职机会、技能成长、工作氛围等维度的出色表现,荣获“非常雇主百强”。
  
  第一资源
  
  中国人力资源先锋雇主 China HR Pioneer
  
  公司凭借在人力资源雇主品牌上的大胆革新、推动管理进步,荣获“人力资源先锋雇主”。
  
  培训杂志
  
  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
  
  China Talent Development Award
  
  公司凭借应用移动技术和游戏化的创新学习模式,产生了良好的培训成效,荣获“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
  
  天力亚太
  
  人力资源管理新发展奖
  
  New Development for Human Resource
  
  公司凭借对员工关怀体系的完善和探索,荣获“人力资源管理新发展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