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19  来源: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
   2018年1月12日上午,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大会。国家卫生计生委第五督导组组长李建国、组员曾彦莅临指导,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严卫星主持,中心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心严卫星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代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卢江作2017年度中心党建述职报告。严卫星副书记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两个责任”落实和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五个方面对中心2017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同时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
  
  委第五督导组李建国组长对中心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了要求。李建国组长充分肯定了中心2017年度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食品评估中心在委直属机关党委的指导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能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形式多样、效果明显,注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探索并完善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充分融合。希望中心党委继续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各项新要求,为我国食品安全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图1.严卫星副书记、副主任作2017年度中心党建述职报告

图2.委第五督导组李建国组长对中心党建工作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