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惠氏启赋获2017妈妈网年度母婴品牌口碑榜“年度口碑王”殊荣
发布日期:2018-01-10  来源:婴童产业网
   12月29日,2017妈妈网年度母婴品牌口碑榜评选活动完美落幕,惠氏启赋凭借百年制乳经验,科学产品配方、卓越产品品质以及在妈妈们心中的过硬口碑和超高人气,实力摘得年度口碑王品牌奖。这是消费者和行业对惠氏启赋的充分信赖和肯定。
  



 
  惠氏启赋亲和人体科技万千妈妈口碑之选
  
  作为母婴界备受瞩目的榜单之一,本次奖项通过网友真实投票,加上红人品鉴、编辑甄选的层层筛选,并参考专家团的权威意见等6大评选维度层层选拔,评选得出人气与公信力兼具的母婴年度口碑榜单。该榜单不仅是希望为千万有宝宝的家庭提供实质性的帮助、指引,更旨在借此推动整个母婴行业持续健康地发展、升级。
  
  惠氏启赋奶粉是以惠氏领先全球的奶粉研发和制造经验,汇集世界顶尖营养学,儿科,人体生物学专家,历经数十年的不懈努力研究而成。爱尔兰进口,灵感源于母乳成分研究,亲和人体科技,喂养效果更接近母乳。
  
  惠氏启赋奶粉高科技亲和配方,高品质纯净奶源,高智慧人性配方,成为爱尔兰政府授信品牌,出众品质成就“爱尔兰品质典范”。
  
  启赋奶粉自上市后,很快就占领高端市场,成为精英父母启发宝宝天赋的一致选择。荣膺育儿网、宝宝树、妈妈网、摇篮网、妈妈帮、辣妈帮、太平洋亲子7大母婴媒体桂冠,成为万千妈妈口碑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