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农业部举办基层十九大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1-14  来源:国家农业部
  
 
    11月14日,按照农业部党组统一部署,农业部基层十九大代表何中虎、魏灵玲、沈玉君三位同志为部系统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位来自农业科研一线的基层党代表以亲身经历分享了大会盛况,并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小麦育种、科技创新驱动、农业绿色发展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与会人员全程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据了解,此次宣讲报告会是农业部基层十九大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报告活动的最后一场。此前宣讲团分别在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和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举办了四场宣讲,引起了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
  
  此次宣讲报告会由农业部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司长毕美家主持。部机关各司局、驻部纪检组、审计署农林水利审计局全体公务员,在京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代表500余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