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CNHFA召开“婴配”、“特医”过渡期等相关问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1-01
      2017年10月31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在协会分别召开婴配、特医过渡期相关问题研讨会,以及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标签、说明书和命名相关问题研讨会。来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特殊食品注册管理司、总局保健食品审评中心、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北京尚左律师事务所的相关专家,以及来自国内外54家婴幼儿配方乳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内外企业对婴幼儿配方乳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过渡期实施情况的意见,并就是否延长过渡期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同时就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中关于标签、说明书和命名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会后,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形成了关于《“婴配”、“特医”过渡期有关问题的函》,报送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特殊食品注册管理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