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光明优+庆贺中国北极科考队纯净回归
发布日期:2017-10-12
        在国家海洋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下,中国第8次北极科学考察队(以下简称考察队)克服了冰情复杂、气候多变等困难,圆满完成考察任务,已于2017年10月10日顺利返回上海。此次考察于2017年7月20日从上海启航,历时83天,安全航行逾2万海里,其中冰区航行1995海里,顺利完成航渡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考察任务中,我们的科考队首次实施环北冰洋考察,并在北极地区开展多波束海底地形地貌测量,开辟了我国北极科学考察新领域。历史性穿越北极中央航道,填补了我国北冰洋中心区大西洋扇区的作业空白。首次成功试航北极西北航道,为后续西北航道的探索积累了有益经验。首次执行北极业务化观测任务,开展了北极航道环境综合调查、北极生态环境综合调查和北极污染环境综合调查,填补了我国在拉布拉多海、巴芬湾海域的调查空白。
  光明乳业作为极地科考队的合作伙伴,常年全力支持中国南北极科考事业。并在雪龙号上建立了“光明优+营养补给站”,随时随地为每位科考队员提供高品质的光明优+纯牛奶,补充他们在极地旅途中的营养所需。
  光明优+,自始至终坚持“纯净”的品牌理念。从奶源、工艺、到品质监控,每一个环节的用心,只为努力打造纯净好牛奶。伴随着中国极地科考事业的不断前行,今年的优+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上市的金装优+钻石包,奶源来自限定专属优质牧场,每100毫升牛奶高达3.6g优质乳蛋白,同时富含120毫克高钙。无论从内在营养到外在表现,处处体现了优+的纯净高品质。
  守护极地这片纯净的土地,保护人类生存的环境,是光明乳业的社会责任,也是支持中国南北极考察的事业之于光明乳业的意义所在。通过环境保护、纯净生活等健康理念的传播,让更多人在享受美味和健康的同时,拥有环保意识,回归自然纯净的生活方式,为爱护我们的地球家园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