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四川省自贡市质监局开展2017年度食品相关产品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7-08-10  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近日,四川省自贡市质监局开展了2017年食品相关产品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此次检查从6月初开始到本月底结束。

       本次食品相关产品专项检查,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出动车辆13台次,检查生产企业15家,共计抽样产品12余批次。

       检查采取“双随机,一公开”原则,与区县执法人员联合,实地检查了自贡市顺达彩色印刷有限公司、四川自贡天衣包装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自贡南洋包装有限公司等10余家生产企业。重点对生产企业生产的食品包装袋进行了全面检查,主要检查食品包装袋的卫生等各项安全指标。

       在此次检查中生产企业所生产的相关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要求的,需及时进行整改,对不合格产品,该局将依法进行严厉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