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江西省药品认证中心开展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10  来源: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为加强干部职工廉政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8月7日下午,江西省药品认证中心组织开展了以“立党为公 廉洁从政”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失德之害》廉政教育警示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

       该片记录了部分省部级、地厅级领导干部现身说法,以及纪检监察机关领导干部、办案人员和社会各界专家学者的分析点评,从政治品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等方面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清正廉洁,从思想和行动上筑牢道德品质的防线,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

       通过观看警示片,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在政治上、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认证检查工作中汲取深刻的教训,严守思想道德防线,坚守纪律底线,保持清正廉洁,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