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贝因美与软通动力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助力贝因美实现创新数字化转型
发布日期:2017-06-27  来源:91门户
  目前,加强新技术和业务的融合,打造购物交互性、营销精准性、顾客黏性,以数据分析洞察消费者,增强业务的灵活性,并快速响应市场变化,已经成为每一个零售企业都必须考虑的生存之道。据报道,贝因美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提升贝因美的行业竞争力,软通动力将充分发挥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领先优势,助力贝因美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594cce26e304b~91_autow600~.png

       数字化时代的到来让企业发展动力发生了变化,大数据的积累对于营销从业者来说,意味着有更多碎片化的信息涌现,大数据的积累和结构性分析,为企业的商业模式创新增加助动力,也为帮助传统企业实现数字化的创业者带来新的机遇。软通动力与贝因美的合作,不仅是双方战略伙伴关系的进一步深入,随着智慧化的亲子生活服务平台已经崛起,我们打造的将是零售数字化创新的全场景生态图景。

594cce27a9940~91_autow600~.png

       对于贝因美来说,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未来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软通动力与贝因美的深度合作,将有助于推动贝因美从传统零售业正在向数据驱动的智慧零售转型,以数据分析洞察消费者,增强业务的灵活性,快速响应市场变化。多年来,贝因美通过实践探索逐步推进关联业务多元化发展,向构建全新的生态价值链转型。

594cce286cb5a~91_autow600~.png
 
       近年来,贝因美聚焦关联业务多元化发展,关注整个婴幼儿家庭,打开亲子家庭消费蓝海,并逐渐向数字化企业转型。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软通动力将依托软通动力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技术优势,加速贝因美的数字化转型,提升客户消费体验,打造智慧化亲子生活服务平台。

594cce29ebded~91_autow600~.png
 
       新的消费需求催生了新零售的诞生。随着新零售概念的出现,线上线下融合、数字化营销已成为零售业发展的主旋律。借力IT技术的发展,传统零售业正在向数据驱动的智慧零售转型。作为领先的创新型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十余年来坚持创新驱动,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利用自身创新技术优势,提升“可持续”服务能力,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在软通动力合作协议签署会上,软通动力表示将助力贝因美打造全渠道、新制造、全营销的新零售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