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蒙牛、福临门荣登 BrandZ 2017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
发布日期:2017-03-31  来源:中粮
       3月20日,由WPP和凯度华通明略共同研究制定的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名单在北京发布,蒙牛、福临门品牌表现出色。

       蒙牛乳业以5,023百万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19位,相较2016年,品牌价值增长6%,品牌贡献率位列食品乳业板块第一,连续三年蝉联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榜前20强。

       福临门作为连续七年唯一上榜食用油品牌,品牌价值增长10%至373百万美元,位列第84位,相较2016年,上升5位。

       BrandZ™榜单的品牌价值根据收入和盈利能力等财务数据,结合消费者品牌认知调研结果计算,每年在全球范围内发布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及BrandZ™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的发布备受瞩目,并且成为全球投行确定潜在投资方向的有力参考。

       在2017“两会”刚落下帷幕之际,“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成为国家发展的重要命题,中粮集团始终积极推进品牌建设、产品研发、践行社会责任,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健康的产品,不断提升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