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新华网《两会直达车》采访全国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王景海
发布日期:2017-03-13  来源:完达山
        2017年全国两会已正式开幕,代表委员的两会声音备受关注。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景海,在新华网推出的《两会直达车》大型高端视频系列访谈栏目中,就国产奶粉质量问题、国产乳制品发展等方面,与记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6年是中国乳制品翻身的一年

       2016年的乳品行业,国产产品销售率明显回升,按比例来说,国产产品超过了60%,相对来看,进口产品在明显减少,这说明,只要我们通过自身努力,增强企业对消费者的责任和诚信,消费者还是会逐步的相信国产品牌的。

       民族乳业站起来了

       民族乳业站起来了,可以和国际产品一比高下的时候,相信我们的消费者能够在国际市场竞争中选择最好的产品,我认为国产产品已经能够让我们的国人放心,同时,乳品企业也一定要规范自己,展示自己的形象,保证让中国消费者的奶瓶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乳制品的发展应该是稳中有进

       中国的经济形势总体上是向好的,让全民真正了解民族产业在世界上已经走进先进行列,高标准行列。在2017年,应该有更好的营销成果,进一步增强完善诚信和追溯体系。

       相关链接: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2017lh/talking/lhztc/jb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