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好品质会说话 公司荣获多项质量奖项
发布日期:2017-03-09  来源:安利
 
 
  在人们对营养补充剂和功能性食品的需求量剧增,保健食品的安全问题逐渐突显的今天,安利公司坚持“以质立信,以质取胜”的产品质量哲学的核心理念,坚持“从种子到成品”的全过程质量管理。安利公司正在用数十年如一日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对消费健康保驾护航的承诺,也获得了社会的认可,荣获各大品质类奖项。
  
  第十次荣获“中国食品安全百家诚信示范单位”
  
  2016年11月19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十四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上,安利(中国)再度获得食品安全年会颁发的“2016年度中国食品安全管理创新二十佳案例”以及“中国食品安全百家诚信示范单位”称号。
  
  这是自2007年以来,安利公司连续十年斩获“中国食品安全百家诚信示范单位”殊荣,这是对安利公司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完善的食品安全体系和卓越品质的肯定。
  
  今年年会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强化食品安全的战略地位,这与安利纽崔莱一贯坚持的原则高度契合。
  
  “中国食品七星经典奖”
  
  2016年12月1日,由国务院食安办、农业部、质检总局、国家食药总局、网信办、新华网共同指导,新华网主办的2016年中国食品发展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在此活动上,安利纽崔莱系列产品以优异的品质,多年积累的市场口碑,荣获“中国食品七星经典奖”。
  
  “2016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产品”
  
  2016年12月2日,由人民网、健康时报社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健康中国(2016年度)论坛在北京举行,安利纽崔莱多种植物蛋白粉凭借其严格品控、优良品质获得消费者票选肯定,获颁“2016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产品”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