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达能与雀巢饮用水联合加利福尼亚初创企业创立 NaturALL BottleAlliance塑料瓶联盟共同开发100%生物基塑料瓶
发布日期:2017-03-09  来源:雀巢
       全球最大的两家瓶装水公司 — 达能和雀巢饮用水业务联合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市的初创企业 Origin Materials,创立 NaturALL Bottle Alliance塑料瓶联盟。三大合作伙伴携手合作,旨在开发用生物基材料(即采用 100 % 可持续和可再生资源)制作的PET 塑料瓶,并使其商业化。该项目采用生物质原料,例如之前使用过的硬纸板和木屑,因此不会占用为人类或动物生产食物所用的资源或土地。这项技术象征着这一行业的重大科学突破,而该联盟也旨在将这项技术推广到整个食品饮料行业。

       *PET – 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是聚酯系列中最常见的塑料,用于服装纤维、液体容器和食品容器、制造业中的热压成形,还可以和玻璃纤维结合用于工程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