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海关总署公告2019年第208号(关于公布准予延续注册的进口婴幼儿配方乳品境外生产企业名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24  来源:海关总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进口食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管理规定》(原质检总局令第145号发布,海关总署令第243号修订),海关总署对注册有效期截至2019年底的10家进口婴幼儿配方乳品境外生产企业开展延续注册工作。经审核,9家企业满足延续注册条件,决定准予延续注册(企业名单见附件1)。

       截至2019年底,注册有效期届满,主动提出注销注册资格的生产企业1家,其注册资格予以注销(企业名单见附件2)。注销注册资格的进口婴幼儿配方乳品境外生产企业,其2020年1月1日及以后生产的产品不得进口,2020年1月1日前生产的产品,报关时保质期不足3个月的不得进口。

       特此公告。

       附件: 
       1. 婴幼儿配方乳品生产企业延续注册名单.xls
       2. 注销注册资格的婴幼儿配方乳品生产企业名单.xls
  海关总署
2019年12月23日
       公告正文下载链接:
       海关总署关于公布准予延续注册的进口婴幼儿配方乳品境外生产企业名单的公告.doc
       海关总署关于公布准予延续注册的进口婴幼儿配方乳品境外生产企业名单的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