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2021第六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圆满收官
2021中国特殊食品大会(第六届)
参会人员疫情防控个人须知
       为切实保障2021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公共卫生安全,根据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现将有关公告如下,请参会人员务必充分了解并遵照执行。
一、参会前
       1. 参会人员应于抵达无锡前14天或保障任务启动前14天开展自主健康监测,会议注册日(10月14日-10月17日)当天如实完整填写《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并签字承诺。可点击下载《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
       2. 报到注册日,参会人员应持有48小时内(以采样日期为准)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出示的,需在设置的临时核酸检测点采样后等待检测结果,阴性方可进入会场。
       3. 江苏省内参会人员提前准备好 “苏康码”,江苏省外参会人员可提前申请“苏康码”,做好个人行程码查询工作。
       4. 参会前14天内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所辖区)和发生较大规模聚集性疫情省份旅居史、或行程码显示异常等人员,原则上不邀请参加会议。
       5. 建议参会人员完成全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二、会议期间
       1. 参会人员每日应开展自主健康监测,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应立即报告会场工作人员,并及时到定点医院就诊。
       2. 建议所有参会人员,如非必要,不要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不参加人员聚集性活动;如需乘坐公共交通,请全程科学佩戴口罩。
       3.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进入会场后必须全程佩戴大会提供的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4. 参会人员如有健康码异常、健康申报等信息不全等情况,将禁止进入会场。
       5. 参会人员在住宿期间,或进入会场时,或在会场内,如出现体温≥37.3℃或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应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接受流行病学调查和相应的控制处置措施,在没有明确诊断结果前,不得进入会场内。
       6. 主办方应指定专人负责沟通协调疫情防控相关事宜,并督促相关人员遵守特殊食品大会防疫各项要求。如有人员出现体温≥37.3℃(腋温)或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应及时报告现场工作人员,并主动配合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相应的控制处置措施。
       7.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本次大会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凡发现有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状况、逃避防疫措施等情形,一律禁止参会。如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8. 大会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及时调整防控政策。